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30个裱花师挑战制作35米巨型蛋糕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巨型蛋糕全景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王毅 陈珍珍)打发蛋白、抹奶油、雕刻蛋糕花纹……12月28日晚,来自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裱花师正在如火如荼的制作大型蛋糕。 

“此次制作的蛋糕长35米,我们公司安排了30个裱花师制作。”三味奇经理刁志国告诉记者,“这个蛋糕是公司向2018三门峡首届相声艺术晚会赞助的大蛋糕,因为这个蛋糕比较大,我们就提前开始,确保在29日晚会开始前完成,为与会观众奉上欢笑与甜蜜。”

裱花师任海霞正在忙碌

当晚三门峡气温极低,虽然天气寒冷,但裱花师各司其职,聚精会神的做着蛋糕,丝毫不受严寒的影响。当记者问到制作这么大的蛋糕,最难的部分在哪时,裱花师任海霞师傅对记者说道,“蛋糕最难的部分在于裱花时马三立、马季、侯耀文等相声名家的面部细节,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一点一滴的刻画。虽然很难,但是我有信心能保时保质完成任务。”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三味奇坚持社会良知,热心公益事业,在扶贫济困、抗险救灾、捐资助教等方面走在同行前列,塑造了良好企业形象,赢得社会广泛赞同。

巨型蛋糕一角

三味奇董事长何志行表示,三味奇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改革开放的政策环境,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一个个“三味奇人”的努力和坚守。可以说,是社会成就了三味奇。三味奇发展不忘本,始终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此次活动,三味奇旨在通过文化惠民带动文化消费,进一步提升三门峡的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建设“五彩三门峡”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35米 大型蛋糕 三味奇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