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出彩河南·魅力陕州”新春慰问走进三门峡市陕州区

2019-01-26  来源:映象网

演出现场 陈珍珍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1月25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出彩河南·魅力陕州”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慰问走进三门峡市陕州区,为广大人民群众送来精神大餐。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曲艺家协会、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宣传部、三门峡市陕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陕州地坑院景区管理处、高阳山温泉谷协办。 

演出现场 陈珍珍摄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钢,省文联副主席苗树群,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孔夏,省音协秘书长郭志华,陕州区委书记骆玉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权以及陕州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

骆玉峰致辞 陈珍珍摄

演出现场,陕州区委书记骆玉峰致辞,他讲到:“近年来,在河南打造文化高地和“五彩三门峡”战略引领下,陕州区秉持文化惠民,坚定文化自信,不遗余力传承、发扬陕州历史文化,文化建设和文艺创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等殊荣。此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来到陕州区,把河南文艺的精品佳作带到基层群众身边,既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为繁荣基层文化、引领文明风尚发挥了积极作用。”

演出现场 陈珍珍摄

演出活动在女生独唱《田野的春天》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诗朗诵《陕州颂》、男声独唱《怒放的生命》、舞蹈《高山流水》、曲剧《跑汴京》、山东快书《老侯赴宴》、舞蹈《聊发当年霸王勇》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广大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和视听盛宴。

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演出现场,艺术家们与人民群众热情互动,让现场的群众情绪高涨,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文章关键词:新春 慰问 三门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