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2019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将启动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张坤)为扎实开展2019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更好地满足三门峡市渑池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2月13日下午,渑池县召开2019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协调会,对该县才艺表演、民间社火集中汇演、灯展等活动进行周密安排,详细部署。渑池县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社火表演

会议要求,渑池县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协调,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活动有序推进;各负其责,各尽其职,严格按照活动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明确专人抓好落实,公安、消防、卫健、电力、住建、交通等部门要积极发挥部门作用,全面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保持沟通,加强配合,以主动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做到行动积极、措施得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严肃纪律,严守规矩,树牢大局观念和规矩意识,不断规范工作秩序,将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好事做好,将实事办实。

渑池县灯展

记者从渑池县宣传部获悉,渑池县2019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将于2月18日(正月十四)下午2点30分在渑池县万人广场举行才艺大赛。2月19日至2月20日(正月十五至正月十六)上午9点在该县万人广场举行民间社火集中汇演,其中部分节目将在渑池县城区规定路线进行巡回表演。2月18日至2月20日(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晚七点,从韶园至韶州路与新华北路交叉口将举行灯展,40余盏彩灯将集中亮相。

为保证2019年元宵节期间渑池县各类大型文娱、文体活动的安全,渑池县公安局对渑池县城城区主要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现将交通管制的范围、时间予以公告:

1会盟路段

会盟路与财富大街交叉口——会盟路与启明路交叉口

管制时间:2月19日、20日7:30-15:00

2仰韶大街路段

仰韶大厦西口公交站牌处——财富大街与仰韶大街交叉口

管制时间:2月19日、20日7:30-15:00

3万人广场东北角路口、西北角路口

管制时间:2月19日、20日7:30-15:00

4财富大街全段封闭

管制时间:2月19日、20日7:30-15:00

5新华街路段

仰韶大厦——中州国际路段

管制时间:2月19日、20日7:30-15:00

6韶州路段

桥东路与韶州路交叉口——渑礼路和韶州路交叉口

管制时间:2月18日、19日、20日全天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元宵节 群众文化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