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易馨)近期,灵宝市公安局采取各项措施强力抓逃,继2月27日、2月28日、3月1日在逃人员陆续落入法网后,3月2日再次抓获逃犯。4天接连抓获和规劝逃犯自首共6名。

孙某被羁押三门峡市陕州区看守所

灵宝市公安局豫灵派出所通过及时与连霍高速豫陕界治安检查站对接,选派民警驻站协勤。3月1日下午,在检查盘查中,抓获潜逃近7年之久的河北省逃犯孙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男,江苏省常州市人)于2008年7月23日至2009年5月份伙同他人以支付少量现金为诱饵,骗走清河县东高集团价值174万元的绵羊绒。2012年5月16号,河北省清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将该犯罪嫌疑人上网追逃。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羁押三门峡市陕州区看守所。

段某接受审讯

3月2日上午,灵宝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根据掌握线索,冒着雨雪天气前往卢氏县五里川镇五里川村,一举抓获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的逃犯段某(男,44岁,卢氏人)。

经查,2015年4月至2016年8月,河南某建材有限公司法人段某指使他人在无实际往来货物的情况下,从河南灵宝某建材有限公司给该公司开具销售石灰石449万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48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