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旻到三门峡市阳店镇检查考评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3月25日,三门峡市财政局综改办主任张旻一行到阳店镇检查考评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阳店镇党委书记王晓东,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强强,示范区财政局和灵宝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王晓东书记、副镇长杨光华对阳店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张旻对该镇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安排、推进措施等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该镇村民积极参与筹资筹劳、党群共建共享建设成果的先进做法。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阳店镇镇区以及该镇小河村村容村貌、环卫公厕、垃圾中转站和道路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该项目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灵宝市2017年阳店镇小河村财政奖补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总投资1385.16万元,其中上级奖补资金1000万元,市、县财政配套奖金385.16万元。2017年10月开工建设,2018年5月全部建成。该项目的实施大大提升了阳店镇及小河村整体面貌,完善了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区域乡村振兴战略起到了积极示范带头作用。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张旻 三门峡 阳店镇 考评 美丽乡村建设 试点项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