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抢劫手机后充话费 巧遇失主终被抓获

2019-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闫晓依)你们能想象的世界有多小?地儿有多邪?真是无巧不成书,三门峡市陕州区一群众手机被抢后,第二天在补办被抢手机号码卡时在商店巧遇正在充话费的抢劫犯,于是,陕州警方轻而易举的擒了他,就是这么顺手。

2019年5月14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原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令称:有群众发现一嫌疑人正在超市附近充话费。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带领协警前往现场,在超市背后的小路上成功抓获嫌疑人谢某。

经查:嫌疑人谢某(男,汉族,29岁,陕州区大营镇人)于5月13日19时许,发现李某(被抢受害人)一个人在原店镇中区的铁路幼儿园附近的路上散步,就趁其不备将李某的手机抢走后仓皇逃走。5月14日,受害人李某上街准备补办被抢的手机卡时,却意外的发现了抢夺嫌疑人谢某也在店内充话费,于是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原店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动,控制现场,根据受害人的指认,成功抓获嫌疑人谢某。

经询问,受害人被抢手机是2019年4月份购买,价值3000余元。根据案件性质,谢某已被依法安全顺利地移交给了陕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男子 抢劫手机后 充话费 失主 抓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