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视农业项目 稳步推进发展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为突出发展第二产业,培育精品第一产业,繁荣提升第三产业,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实现城乡一体化。5月16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立耘,经济发展改革局局长杨强强,经济发展改革局副主任黄山一行前往河南省大良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贾立耘一行实地调研了河南省大良农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日光温室果蔬大棚,肯定了大良农科技有限公司在产业扶贫项目上做出的贡献,并对该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强调,农林产业扶贫是十三五期间重点实施的产业扶贫工程,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应结合本地产业优势,科学规划,因地制宜,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等融合一起,积极打造特色产业帮扶项目,确保“造血式”产业扶贫模式稳步发展。

河南省大良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洪波说:“我们大粮农在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的鼎力支持下,通过高质化果蔬生产集群、高科设施农业集群、农产品深加工园区、高质果蔬加工与配送基地、互联网综合运营中心等分类项目的建设应用,将对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融合、产业融合、资产与资本融合、文化融合、产学研融合、教育与人才融合、城乡融合、产业化经营与农民增收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河南省大良农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所辖的冯佐村、小北村、北村、北营、南营、老城、后地等行政村共约10000 亩土地范围内,分期分批计划投资约10亿元,建设智慧特色农业物联网小镇、万亩果蔬绿色高质生产示范基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田园综合体建设等乡村振兴战略综合项目,将实现产学研相结合,推动技术创新和发展,带动当地经济绿色,持续快速增长。(兀占斌 王毅)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农业项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