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商务局:精心筹划彩虹跑 传播秀美三门峡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林彦 通讯员 张恒恺)罗曼彩虹跑是三门峡市在“一节一会”上的主要活动之一,这项活动自举办以来,一年比一年热闹,一年比一年盛大。2019年5月11日,在三门峡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的精心筹划、周密组织下,公安消防、医疗救护、电力通信等部门的通力合作、鼎力支持下,第五届三门峡罗曼彩虹跑在商务中心区拉开帷幕。

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与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涛对彩虹跑现场进行最后巡查

参加第五届三门峡罗曼彩虹跑活动的有三门峡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孟斌,军分区司令员吕梁,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万轩,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杰及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许胜高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本市各界群众等共八千余名。孙继伟主持本次活动开幕仪式,李杰致辞,在绚烂烟花绽放、无数信鸽飞起之际,孟斌为第五届三门峡罗曼彩虹跑活动鸣枪发令。

本次彩虹跑融入了cosplay和互动健身操等狂欢的时尚元素,并邀请到了光音乐队、梧桐树乐队、在路上胡子乐队等国内知名乐队到场助兴。自媒体达人、抖音小天王杨洋喊麦唱跳。8000余人在DJ的带领下,伴随动感音乐起舞、呐喊、奔跑,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在消防车为降温除尘喷洒的冲天水柱中,欢乐气氛达到高潮!

第五届三门峡罗曼彩虹跑活动的圆满成功给三门峡注入了更为生动的“休闲”基因、“欢乐”基因。到会来宾、广大驴友、众多市民、各路媒体,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条条微信,让节会的成果进一步放大,让三门峡的秀丽风光、城市内涵广为传播。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彩虹跑 一节一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