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走进陕州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介璐为切实加强对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宣传和教育,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广大驾驶员文明出行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5月17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长吕飞受邀走进陕州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吕飞首先播放了精心准备的关于超速、闯红灯、分心驾驶、酒驾和疲劳驾驶等典型违法行为的警示视频,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的讲解了道路安全法律法规、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接着,对身边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结合案例阐述了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后果,让参训者从事故中汲取教训,倡导大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随后,吕飞又详细讲解了超员超载违载、疲劳驾驶、饮酒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常见交通事故类型,提醒所有参训人员从中引以为戒,认真践行文明交通“五要十不”的具体要求,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

培训结束后,陕州供电公司全体参训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的内容浅显易懂,很贴合他们平时的工作与生活,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驾车过程中认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个文明驾驶人,同时也要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交警 供电公司 交通安全 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