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举行2019年消夏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2019-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5月21日上午,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在该镇文化中心举行2019年“大道欢歌,盛世灏阳”消夏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阳店镇有关领导,部分学校师生及周边群众千余人观看了首场演出。

经典诵读《大美崤函,再焕新颜》、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武术《少年中国说》、啦啦操《向前冲》、校园体育《快乐足球》、幼儿鼓舞《说唱中国红》、太极拳《太极》、歌伴舞《再一次出发》等十余个节目纷纷登台亮相,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最后,在歌声全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节目,全场互动和激情高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阳店镇高度重视文化活动工作,持续聚焦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面向基层、面向农村,以推进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为重点,以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了“最美阳店人”评选表彰、红歌嘹亮专场文艺演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下乡、“唱响新时代舞动中国梦”等一系列内容健康向上、形式多姿多彩、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素质,有力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

据了解,今年,该镇消夏文化广场活动从五月份启动持续开展到十月份结束,将在该镇文化中心举办10场专场文艺演出,为广大群众享受文化生活提供好去处和各村及民间团体创办一个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大舞台。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 消夏广场 文化活动 启动仪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