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提升整体素质 打造“活力公安”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李晓芳)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提升队伍提升整体素质,着力打造“活力公安”,按照公安队伍素质提升年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工作的总体安排,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决定对全体民警分期分批进行集中培训,首期集中培训于2019年6月20日至22日在济源举行,陕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福栓在百忙之中亲临训练现场,看望慰问民警,共同开展活动,并对集中训练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这次集中训练,既有心理适应性训练项目,也有团队合作、沟通技巧与交流艺术方面的内容,还邀请相关专家作专题报告。目的是为适应新时代新任务需要,激发广大公安民警斗志,增强队伍的归属感、荣誉感,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坚强的组织、思想、能力支撑。

集中训练中,所有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训练,课间还进行热烈讨论。通过集中训练,培育了合作意识、团队精神;特别是聆听了河南省政协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专家委员、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杨延卿做的《心理健康辅导》主题讲座,大家认识到如何用健康的心理对待工作、对待生活,如何在繁重的工作中保持定力、保持旺盛的战斗力;通过聆听《中美贸易战争分析》专题讲座,开阔了视野,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激发爱国热情,激励斗志,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在座谈交流中,参加训练的民警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和谐陕州、美丽陕州”建设做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公安局 集中训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