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90后网红直播卖桃 两小时销售上万元

2019-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刘娜)近日,在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杨家窑村的百亩桃园里,90后网红主播“户外安安”正在直播推介磁钟乡特色农产品。直播中,安安拿着手中刚啃过的鲜桃,和直播间的粉丝不断互动。“新鲜采摘的桃是脆的、香的、甜的,如果放两天就软一点,是水蜜桃的口感。”直播两小时就引来了7万人观看,点赞数量更是破百万,销售量达上万元!期间,还推出了“一元秒杀”、“主播亲手给你摘鲜桃”等福利。

“户外安安”是地道的磁钟人,两年前,他在淘宝上开启电商创业,卖起家乡水果,如今一年能卖掉10多万斤的水果,给磁钟乡杨家窑村的家乡父老打开了一片农产品特产销售的新视野。

今年网络直播兴起后,他又紧跟潮流,直播村民种植、采摘水果全程,还和网友互动畅聊“水果的一生”。安安说:“作为一名从农村出来的孩子,我希望能够转变村民的经营观念,走电商创业的道路,和村民们一起走上致富路”。

今年的桃子已经供不应求,说起其中的秘密,桃园主人宁振铎难掩兴奋之情,“这多亏了互联网的帮忙。”

原来,经历了去年桃子滞销的教训,今年,宁振铎改变传统销售思维,在磁钟乡政府的协助之下,与新华电商联系,他们能现场直播卖桃,开通“电商+生鲜”网上销售模式进行销售,原本只是想试试,并没有抱多大希望,没想到桃子卖的非常好,销售最火爆的一次曾创下一天销售3万斤的纪录。“在网上卖水果就是好,不但价钱高,而且市场大、需求量多、销售快,还能带动其他水果销售,真是一举多得,这不,我种的一些梨刚挂到网上,现在就有人下单了。”老宁说起网络销售来也是头头是道。

不止是杨家窑村,现在贾庄、磁钟等村的一些种植户也都看到了网上销售的优势,也正在加入到农产品网上销售的大军中来。搭上“电商快车”让磁钟乡的农产品正在告别传统等客上门的销售模式,利用电商服务平台不断扩大农产品销售的渠道,提升农产品销售能力,解决了困绕种植户多年的销售难问题。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湖滨区 磁钟乡 90后 网红主播 卖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