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群众艺术馆2019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开班

2019-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滨)为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普及艺术知识、提高青少年艺术修养,为进一步推进三门峡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群众文化艺术需求,努力探索现代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社会化,三门峡市群众艺术馆2019年暑期未成年人公益培训班于7月8日如期开班。

本期公益培训班授课时间从7月8日到8月2日,设置有钢琴、电子琴、舞蹈初级、舞蹈高级、吉他、尤克里里、戏曲、二胡、声乐、管乐,共十个班,招收学员200余人。培训班面向全市招收5周岁以上的小朋友,免费为该年龄段的孩子提供艺术入门培训,由专业老师为其授课,每周一三五、二四分时段教学,课程学满后将组织学员进行成果展示。与往年相比,本次培训班新增管乐课程,为小学员们提供更丰富的授课内容。

此次暑期培训班是群艺馆搬迁至三门峡市文博城科技文化中心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未成年人公益培训,群艺馆全体干部职工都非常重视。为了保证暑期班顺利开班,群艺馆培训部和活动部在开班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了保证教学的质量,精心挑选专业能力突出、责任心强的教师加入公益培训班教师队伍。工作人员开班前对各培训室、走廊、楼梯口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并对每个教室的空调进行检测维修,为师生开学提供一个更优越更温馨的环境,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护航。

自2012年以来,每年暑假三门峡市群艺馆都如期开展公益艺术培训,这项活动已经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七年来累计培训学员2000余人,成效显著,受到市民的欢迎和好评。近年来,三门峡市群众艺术馆的公益培训活动逐步健全了制度保障,形成了长效运行机制,走上了有序运转并不断创新的轨道。暑期培训班历年来严格按照文化馆免费开放政策,不收取任何费用,本着公益辅导原则,使未成年人在艺术方面得到启蒙,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体验艺术对成长带来的良好熏陶。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群众艺术馆 暑期 公益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