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张茅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7月15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张茅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工作会议,该乡党委书记吴秀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乡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吴秀梅在会上指出现在已是7月中旬,距离8月份全省半年考核仅有半个月的时间,打赢半年翻身仗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口,任务繁重,时间紧迫。要多想一想问题查找够不够,多比一比问题整改全不全,多看一看工作落实好不好,多问一问下步安排行不行,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在半年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吴秀梅强调,一要始终扛牢扛稳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二要始终保持对我乡脱贫攻坚现状的清醒认识,三要切实落细各项措施,四要严明纪律锤炼作风。凡是这次考核中不出问题、争得荣誉的,乡党委政府将进行表彰奖励,凡是检查中老问题重复出现、有重大失误,拖全乡全区后腿的,要坚决顶格问责、严惩重罚,切实以破釜沉舟的勇气、时不我待的状态、精益求精的标准、全面过硬的工作,确保在半年考核中取得好成绩,集全乡之力坚决打赢翻身仗。

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环境治理工作方面,吴秀梅要求,要坚守红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加强监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压实责任,认真梳理各村问题台账,及时化解矛盾,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盯防稳控;要狠抓落实,认真查摆在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力以赴抓好各自领域的治理工作,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坚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 张茅乡 开脱贫攻坚 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