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湖滨分院:健康扶贫惠民生 常态义诊送爱心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困难群众,提高村民健康生活理念和身体素质,7月15日上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湖滨分院崖底社区服务中心组织扶贫医疗团队在陈宋坡村举行“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团队免费为村民听诊、测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文化衫等,并详细询问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健康扶贫政策。

活动中,医务人员现场讲解急救的重要意义,通过对“模拟人”实施心肺复苏演练,在演示过程中,现场群众踊跃上台进行实地操作。

湖滨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向敏表示,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健康扶贫政策的温暖。今后湖滨分院将继续为提高人民群众家庭幸福感、家庭发展能力尽一己之力,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加砖添瓦。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中心医院 湖滨分院 义诊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