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中华糕饼品牌“三味奇”再获中国名饼荣誉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焙糖协)主办的2019(第二十五届)“中国月饼文化节”于2019年8月6日在北京开幕。“三味奇月饼”再次获得“中国名饼”荣誉,这是继2018年被评为中国名饼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中国月饼文化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是全国性的最高规格的月饼传统盛会。汇聚了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120多家生产厂家,展示品牌月饼数百种。

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志行表示:三味奇多年来一直坚持苛选食材,以严格的制作工艺,匠心做好每一块月饼。凭借多年来的专注,三味奇月饼屡获殊荣,“优质月饼”、“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全国月饼技术比赛河南赛区金奖”、“河南省十佳月饼”、“中国名饼”等等。(杨晓)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