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焦村镇到苏村乡观摩早中熟苹果新优品种管理技术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雒慧珺)8月14日,灵宝市焦村镇党委书记杨娟带领镇机关干部,苹果栽植重点村支部书记和种植大户30余人到苏村乡观摩学习早中熟苹果新优品种管理技术,苏村乡党委书记赵少伟,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盼陪同。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苏村乡东里矮砧果业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张世峰、技术员雷建锋关于矮砧苹果基地及华硕苹果生产、管理、销售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基地苹果长势、产量,品尝了高山有机苹果、有机圣女果,对果蔬品质赞不绝口。

在双庄中农乐基地,负责人姚敏、果业科学研究院讲师何巨才从种植品种、管理技术要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农乐基地发展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中熟品种鸡心果(养心果)生长发展情况。在双庄中农乐培训基地,与会人员召开了室内交流会,相互交流经验。

通过现场互动提问交流的方式,姚敏从中农乐管理技术、运营模式、带农增收方式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何巨才与现场人员详细交流了老果园改造的方法和中农乐管理技术的核心要点,结合焦村镇实际,提出提质增效的意见和建议。

苏村乡党委书记赵少伟表示,下一步,苏村乡将与兄弟乡镇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围绕新品种开发、推广进行对话交流,共话果业转型升级,共促果业发展。

文章关键词:观摩 品种 管理 技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