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济源市西关学校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济源讯(记者 孙前进 通讯员 胡园园 李忠锋)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济源市西关学校举行了“花儿朵朵开 加油向未来”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

9月16日下午3点,一年级全体学生和家长走过入学门后,全场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切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爱恋。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也随之拉开帷幕。

典礼特别设置“班级风采展示”,“颁奖环节”,“教师宣誓”,“签名仪式”,“亲子对话”,“校长寄语”等环节。班级风采展示的过程中,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挥动小红旗,高喊“爱我中华”,依次走过主席台。

教师宣誓的环节中,班主任向各班学生和家长深情寄语,表达了心中的无限期许。一1班的一对亲子代表在“亲子对话”的环节中表达了对老师的信任以及对学校的祝福。孩子们在“入学纪念绸”上签字,许下美好的心愿。最后,张化芬校长对一年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殷期望,教育学生要努力上进,心中有爱。要好好学习,回报父母;要爱家长,爱老师,爱学校,爱祖国。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深受好评。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在西关学校这所百花园里一定能够灿烂绽放。

(济源新闻热线:133 0391 6111,传稿邮箱8265155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