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保卫)9月20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灵宝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豆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大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扬平、市公安局在灵党委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除值班外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活动在向党旗宣誓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庄重地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李小豆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公安部、省厅、三门峡市局党委的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一要全面领会主题教育的深邃内涵,全力提升全警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精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精心推动四项措施的精准落地,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问题;三要夯实主题教育的保障机制,切实用明晰责任检验务实成效;四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尤其要结合实际抓好10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辅警,坚定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武装思想、改造思想,凝聚灵宝公安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为实现灵宝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灵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建高对中央、省委、市委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对灵宝市公安局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

为强化主题教育实际效果,灵宝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亢增奇事迹、寺河派出所民警扎根深山无私奉献事迹等先进事迹,进行了报告演讲。

最后,张大文从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周密部署主题教育、注重统筹结合三个方面,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要求。强调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灵宝公安将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决确保在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中争当先锋模范,奋力谱写新时代灵宝公安更加出彩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灵宝 公安局 主题教育 动员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12月30日,灵宝市城关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2019年工作成效,系统谋划2020年思路举措。灵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仙朋出席会议,城关镇党委书记袁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市、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镇办负责人,机关行政事业在编在岗人员等参加会议。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函谷关镇开展“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1月2日,是腊八节,为了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灵宝市函谷关镇组织开展了“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涧西区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发挥灵宝市城市书屋的文化传播功能,1月2日,灵宝市涧西区管委会灵宝市城市书屋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书会。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