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召开主题教育会议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红勇)9月20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阳店镇领导班子成员,38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镇办党组织书记共130余人参加会议。示范区第一巡视指导组组长张建章,巡视指导组成员王原野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主持。

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在会上指出,一要聚焦主题主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升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此次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状态、创新体制机制,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二要突出从严从实,以更实的过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深入推进农村“三年强基工程”、强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强化村务公开和基层干部队伍管理,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果;要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败的根本标准,疏解群众“实际困难”;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时刻对标对表,始终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走在前。三要主动对标对表,以更强的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把强化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要把深化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上下联动抓整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把标杆树起来,从自身做起,一级带着一级查、一级带着一级改,扎实有序推进各种问题解决;要把夯实基层基础贯穿始终,以党支部为单位抓好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打通主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严的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履行好“一岗双责”,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融入到日常工作;要加强指导,坚持因地制宜,充分尊重和考虑镇村两级的特点,不搞“一刀切”,注重效果导向,以实际效果检验,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及时反映工作进展及经验成效,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多渠道、全方位大力宣传主题教育;要坚持统筹推进,两手抓两促进,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示范区第一巡视指导组组长张建章就此次主题教育作出针对性指导 ,一是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明确任务,把握总体要求;三是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四是紧盯任务,解决突出问题;五是落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他希望阳店镇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 主题教育 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