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加强帮持村张湾乡指望村平安建设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杨晓)为充分发挥区平安建设的帮扶带动作用,进一步夯实综治和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平安陕州建设整体水平,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连续采取有效措施,以“雪亮工程”为着力点,积极推进技防监控设施建设,健全完善陕州区张湾乡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做好陕州区张湾乡指望村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2019年8月27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召开专门会议,要求陕州区公安局通信股和治安大队与张湾乡指望村加强沟通,从实际出发,尽可能地多为张湾乡指望村办实事办好事。

8月29日,陕州区公安局通信股民警深入到张湾乡指望村,实地考察监控安装地点,了解联系点的平安建设工作状况,帮助指望村制定平安建设工作规划。 

9月20日,科技通讯股负责人卢昊和治安管理大队长蒋建超等再一次来到张湾乡指望村实地指导技防监控设施建设工作。

陕州区公安局帮扶人员经过实地考察,先期协商,对监控设施布建位置的合理性进行了现场论证,最终确定为指望村主要路口及村委会等重点路段及重点部位安装监控摄像头8个、为村委会安装42寸监控显示器1台,鉴于农村照明设备不足还加装补光设备8套,并就技防监控设施安装场地及用电等实际问题同区局派驻该村第一书记宋晓欧同志当场予以协调解决。

陕州区张湾乡指望村技防监控设施建设工作预计10月底完工,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技防监控系统将对该村的主要路口及重点部位达到全覆盖,将在该村的农村管理、社会面管控、打击犯罪、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也将使该村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公安局 张湾乡指望村 平安建设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