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洪阳镇团委举办观影活动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超峰)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渑池县洪阳镇团委举办观影活动。9月25日,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永恒》大型历史纪录片,进一步加深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影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集中展示了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讲述了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一份份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军民情深,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系列影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团员青年,要继承好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努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涧东区多措并举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灵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涧东区紧盯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严格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 义马市公安局组织参加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响应义马市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号召,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责任与担当,11月14号上午,义马市公安局政治处组织7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集中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民警的无私爱心和忠诚为民之情。

  • 灵宝市西闫乡杨家湾小学召开家长会

    为加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都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对孩子的教育形成合力。11月15日,灵宝市西闫乡杨家湾小学召开家长会。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一行到渑池县

    11月15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带领调研组一行走进渑池县,就该县文化旅游工作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市文旅局局长毋慧芳,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等陪同调研。

  • 渑池县农业农村局:提升农业科技服务 助推特色

    11月15日,渑池县农业农村局的技术指导员在城关镇峪沟村花椒地为科技示范主体和群众进行冬季花椒管理培训,现场传授冬剪技术,提高群众科学管理水平。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