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圆满完成“河南农民体育赛事”安保任务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保卫)9月26日至28日,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农民体育协会、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金苹果杯”第二届河南省农民体育健身大赛、“函谷关杯”首届河南省农民围棋大赛在灵宝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会议代表、运动员代表400余人齐聚灵宝,共享盛会。数万群众参加了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设置四人趣味拔河比赛、浅水抓鱼欢乐多、十字象限跳、苹果分级赛、晒场收谷大丰收、30米板鞋竞速接力赛、香菇称重大比拼、精准扶贫奔小康八个比赛项目。同时,在大赛举办期间,充分利用赛事平台,召开了2019年河南省农民体育工作现场会,举办了名优特农副产品对接会、农民大联欢文艺汇演、“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图片展、首届猫文化艺术节萌猫比赛、现场观摩等活动,展农村新风貌、焕农村新生机、扬农民新风采。

此次大赛活动多、范围广、赛点散、战线长,安保任务十分繁重。灵宝市公安局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制定周密方案,合理调配警力,科学安排勤务,投入警力近500人,分成交通秩序维护、驻地保卫、文化广场保卫、现场观摩保卫、函谷关文化产业园保卫、消防工作、现场督导、机动应急、宣传及后勤保障共9个安保组。

从9月23日开始,该局启动超常规巡控模式,加强社会面管控。各安保组民警提前对活动驻地、赛场、舞台、交通线路等处全面进行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活动期间,灵宝警方点线面结合、多警种联动,全体参战人员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广大执勤民警、辅警昼夜不息,连续作战,克服安保任务重、勤务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等重重困难及连日工作带来的劳顿疲惫,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营造了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和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安保任务。

文章关键词:灵宝 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12月30日,灵宝市城关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2019年工作成效,系统谋划2020年思路举措。灵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仙朋出席会议,城关镇党委书记袁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市、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镇办负责人,机关行政事业在编在岗人员等参加会议。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函谷关镇开展“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1月2日,是腊八节,为了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灵宝市函谷关镇组织开展了“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涧西区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发挥灵宝市城市书屋的文化传播功能,1月2日,灵宝市涧西区管委会灵宝市城市书屋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书会。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