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凤凰峪举行“庆国庆苹果采摘节”活动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红勇)10月1日,位于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柿子园村的河南凤凰峪旅游开发公司举行首届“国庆节苹果采摘季”活动,吸引了城区无数游客前来田园观光采摘苹果。

据了解,河南凤凰峪旅游开发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一家从事生态农林牧渔业的开发经营、果品种植销售、茶品种植加工销售、住宿餐饮服务等的现代化农业企业。该公司发挥了农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很多群众发展特色种植业,提高了群众的经济收入。

目前,该公司已流转土地1300余亩,栽植矮砧烟富3号、6号苹果树500余亩、文冠果树700余亩,美国车厘子樱桃、葡萄50余亩,果园内全部实现肥水一体化管理。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 柿子园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