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树良一行到灵宝市尹庄镇调研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何宇辉)10月8日,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董树良一行到灵宝市尹庄镇昌盛食用菌基地调研,灵宝市副市长杜会强等陪同。

董树良一行来到尹庄镇昌盛食用菌基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仔细问询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及煤改气环保型香菇灭菌柜基地建设情况,对企业“煤改气”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董树良指出,推进“煤改气”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煤改气”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标杆企业更要以身作则,继续全面推进“煤改气”工作的开展,要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煤改气”工作工程进度,促进食用菌加工生产平稳转型升级。

同时,董树良鼓励昌盛食用菌公司再接再厉,大力发展主导产业,打造优秀品牌,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并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带领更多老百姓脱贫致富。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市生态环境局 董树良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