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朱阳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越)自9月16日开镑以来,灵宝市朱阳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该镇坚持合同收购,推广品种优质优价,保护烟叶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坚持预约收购,领导包站,干部帶队,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坚持公平收购,成立收购等级仲裁小组,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收购,确保定级合理,维护烟农利益。坚持巡视收购,该镇党政主要领导、主管领导轮流督查四个收购站点,及时掌握收购情况,确保均衡收购,把握收购方向。

该镇组织烟叶稽查查队走村串户巡查,设立烟叶出境堵截卡5个,村组织打击烟贩小分队,进行查处私收烟叶警示教育1起,确保烟叶不外流。在各烟站、各种烟大村、各主要路口,悬挂维护收购秩序和打击烟叶外流专题横幅30余条,倡导依法进行烟叶收购。

据了解,该镇今年共合同种植烟叶2.582万亩,自开镑以来,已累计收购23天,收购烤烟126万余公斤,烟农收入3700余万元,上等烟比例达75%以上,占收购任务38%,基本实现时间任务同步。

文章关键词:灵宝 朱阳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12月30日,灵宝市城关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2019年工作成效,系统谋划2020年思路举措。灵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仙朋出席会议,城关镇党委书记袁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市、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镇办负责人,机关行政事业在编在岗人员等参加会议。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函谷关镇开展“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1月2日,是腊八节,为了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灵宝市函谷关镇组织开展了“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涧西区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发挥灵宝市城市书屋的文化传播功能,1月2日,灵宝市涧西区管委会灵宝市城市书屋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书会。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