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嫌犯商场购物 灵宝两女警冒雨跟踪将其抓获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保卫)嫌犯商场购物,谁知却遭女警跟踪栽了跟头。日前,灵宝街头就上演了这么戏剧性的一幕。

10月5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信息中心副大队长杨照接到线索,最近一直在苦苦追捕的诈骗嫌犯杨某彤刚刚进入北区某商场。

26岁的杨某彤就是近期灵宝市发生的多起以购买烟酒为由实施诈骗的案件嫌疑人。作案过程中,嫌犯采取出租车司机中间介绍或自己直接去商店协商购物的方式,谎称结婚需要购买烟酒,在付款时借口微信额度用完、要求转账到店主银行卡,却利用延迟到账等功能,致使商家收不到货款,从而骗取财物。接到报案后,灵宝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走访调查,调取相关监控视频,锁定了嫌疑人杨某彤。

战机稍纵即逝,如果不将嫌疑人及时抓捕归案,就会有更多的商户会惨遭诈骗。然而,现在通知民警赶去,又恐嫌疑人离开而错失良机。焦急之中,杨照突然想到,刚才翻看朋友圈,同事薛菲菲、薛秋瑞两名女警适逢休息,正好结伴在同一地点逛商场。就是这么巧!杨照抓起电话联系到俩女警,并分别给她们传去嫌犯的照片,让她们在商场内找寻并盯住“目标”,另一边赶紧将情况通知办案单位尹庄派出所。

偌大的商场,想找个人着实不容易,俩女警楼上楼下找了个遍也不见踪影,正在束手无策的时候,商场门口走出去的一个身影引起了她们的警觉,职业敏感确定这就是她们要找的人。薛菲菲、薛秋瑞赶紧追了上去,一出门又傻眼了,萧瑟的秋雨中行人稀少,街道两侧放眼望去空空如也。不会坐车走了吧?俩女警在心里嘀咕着。

不会这么快,肯定就在附近。两人沿着商场周围的一排餐馆挨个搜寻。果然,杨某彤正坐在一家面馆内准备吃饭。此时,尹庄派出所副所长李孝东带领民警也赶了过来,一举将嫌犯成功抓获。

据初步调查,嫌犯杨某彤先后在灵宝市区、阳平镇等地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仍在进一步核查中。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嫌犯 购物 灵宝 女警 跟踪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