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伟烨)10月8日,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组织党政班子领导到三门峡大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黄河三门峡展览馆。近距离感受老一辈建设者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祖国的豪情壮志和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滔滔黄河边,峥峥砥柱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以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们最初的记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

在黄河三门峡展览馆,大家通过观看展览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聆听工程建设时期的动人故事,学习三门峡大坝的艰辛建设历程和中流砥柱的丰富精神内涵,了解三门峡大坝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生动实践,重温三门峡历史。体悟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在寻访红色足迹中感悟党的初心,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担当时代使命。

通过参观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都被历史的印记所深深感动,受益匪浅。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把集结号吹起来,让我们党员动起来,再动员、再出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领导和团结广大群众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湖滨区 磁钟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