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参观学习忆初心 立足本职做先锋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伟烨)10月9日,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两委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先后走进灵宝市河南振宇产业有限公司、函谷关镇梨湾源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党性和廉政教育。

在河南振宇红色文化馆,大家通过观看抗战时期的书籍、报刊、照片等实物藏品,重温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历史瞬间,真切感受革命先辈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秉持信仰、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毛主席廉政教育馆,大家瞻仰了毛主席巨幅丝绸画像,依次观看了毛主席廉政思想建设系列版面、视频、著作、塑像、油画、剪纸等藏品,回顾了毛主席在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业、廉洁奉公的事迹。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函谷关镇梨湾源村,切身感受梨湾源村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以“五抓”破难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村实现“五个巨变”,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践行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做结合,学有成效。

参观中,磁钟乡党委书记苏璇指出:要学习他们的先进做法,结合各村实际情况,科学谋划,整体布局,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发展。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湖滨区 磁钟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