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一男子陷网络诈骗 4天被骗48.6万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易馨 李旭鸽)近日,王某(化名)不幸陷进了网络诈骗,4天内被骗约48.6万,目前,灵宝警方已立案侦查。

据了解,王某系三门峡市灵宝人,在外地工作。2019年9月1日,王某无意中添加了一个微信名为“林云”的网友。王某经常看到网友“林云”经常在朋友圈推送做外汇套取平台资金的生意的信息,而且赚取的利润颇为丰厚。

王某在“有图有真相”的高额利润诱惑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于9月30日首次投入5000元,通过“林云”的引导进入一个网络平台,进行外汇投资,开启了网上投资的“致富之路”。果不其然,2小时后,5000元变为31534元!

近年来电信诈骗猖狂不绝,公安机关日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王某也有所了解,便打算直接提取现金走人。但“林云”以“这轮操作还未结束”“下轮操作买涨买跌,需补齐费用”为由,引诱王某取消提现,并继续投资。1小时后,王某追进1.5万余元。

10月1日,王某点开网页,总计投入2万余元的账号,已“收入”10万元!当日下午,王某回灵宝看望家人,并继续着“网络投资”。然而王某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陷进手机对面“林云”设置好的圈套。接下来的两天,“林云”以未缴纳个人所得税、平台流水不足、缴纳交接费、转换汇率费用等各种貌似合理的理由,诱导王某继续转账。

9月30日至10月3日,4天时间,王某为了提现,通过10余次转账,将银行卡上约48.6万的存款“拱手”交给了没见过一面的“林云”。待意识到有问题时,微信已被“林云”拉黑。王某立即向灵宝警方报警。

当前,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猖獗,花样繁多并不断翻新,案件频发,一些防范意识差的群众在经济上蒙受重大损失。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屡屡发生,灵宝警方希望每位群众提高警惕,加强防范,远离电信诈骗。

文章关键词:灵宝 网络诈骗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12月30日,灵宝市城关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2019年工作成效,系统谋划2020年思路举措。灵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仙朋出席会议,城关镇党委书记袁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市、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镇办负责人,机关行政事业在编在岗人员等参加会议。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函谷关镇开展“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1月2日,是腊八节,为了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灵宝市函谷关镇组织开展了“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涧西区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发挥灵宝市城市书屋的文化传播功能,1月2日,灵宝市涧西区管委会灵宝市城市书屋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书会。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