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告破特大电信诈骗 局长暖心慰问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思晴)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局长宋福栓在副局长李欣的陪同下,专程赴三门峡南站,迎接远赴深圳的“2019.6.4”麦某被诈骗重大网络电信诈骗专案组凯旋,向专案组成员表示慰问和祝贺。

宋福栓局长在讲话中向专案组全体参战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专案组人员的坚守与辛勤付出,对专案组成员放弃节假日,远赴深圳,跋涉数千公里,克难攻坚、忘我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连续奋战,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专案侦办工作,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全体参战民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和敢打必胜、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抓好审讯深挖和侦查起诉等各项工作,全力扩大战果,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2019.6.4”麦某被诈骗案是一个新型的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分子利用花言巧语、打着真实股票、期货交易操盘的幌子获取受害人的信任后,让受害人向虚假的期货交易平台入金12万余元。

接报后,在三门峡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的统一协调支持下,陕州区公安局成立以刑警二中队为主要力量的专案组,对案件线索进行梳理和整合。刑警二中队全体侦查员经过连续半个月的分析研判,制定了缜密的侦办和抓捕工作方案后,9月10日,专案组一行赶赴深圳龙华区开展抓捕工作。专案组民警们打破传统思路,以信息导侦为方向,以群众基础为依托,以化妆侦查为手段,顺线追踪、架网布控、蹲点守候,自9月13日起至今,专案组陆续抓获共计27名涉案人员,查获涉案电脑、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若干。

目前,案件深挖及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 公安局 电信诈骗 慰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