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县党校教师送课下乡到灵宝市城关镇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柴玉苹)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0月12日,三门峡市县党校教师送课下乡到灵宝市城关镇,该镇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镇直镇办负责人,各村支部、村委和监委成员、党小组长、各社区工作人员,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袁峰主持。

三门峡市委党校副教授、教务处长陈芳芳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从“红船精神”的由来、“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三个方面为全镇党员干部展开了精彩阐述,解答了如何结合初心使命弘扬“红船精神”和现在的初心使命是什么,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城关镇党委书记袁峰要求: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镇上下一定要严格按照灵宝市委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力求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要学用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收到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按照市、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搞好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坚持在学中改、改中学,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深入扎实、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落实有力有效,切实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动态调整、环境卫生整治、棚改拆迁、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全市第三季度集中观摩活动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党校教师 送课下乡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