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涧东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樊华)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深入基层,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开花结果,按照灵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送党课下乡统一安排。10月17日,三门峡市委党校讲师金乾月到灵宝市涧东区讲授专题党课。涧东区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各社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国平主持。

党课前,涧东区副主任科员李锦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金乾月以“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为题,生动、详实地讲解了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建设的总要求、根本遵循是什么,通过专题党课,帮助大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养成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习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文章关键词:开展 主题 教育 党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