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农机局开展农机补贴服务上门工作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建波)“农机局的同志上门受理补贴,为我们解决了运送机具的困难,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我们感到非常暖心。”灵宝市阳平镇香什村群众说道。

据了解,10月19日开始,灵宝市农机局农机补贴工作人员深入到豫灵、阳平等乡镇针对今年在农机购置补贴中部门群众反映距离遥远、年龄偏大、运送困难、已安装固定的农机具开展上门核验服务。通过让工作人员多跑路,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办事效率提升了,办事不难了,办事不慢了,解决了部分农民带着机具往返奔波之苦,省时省力省钱,最大限度地方便了群众。

截至10月20日,该局工作人员已先后到豫灵、阳平等乡镇核查机具50余台,已上门服务群众50余户。

文章关键词:农机局 上门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农机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12月9日,为贯彻落实灵宝市转作风提效能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灵宝市农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转作风提效能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持续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激发担当作为,增强斗争意识,凝聚强大合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灵宝市委宣讲团

    12月1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农机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灵宝市农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灵宝市农机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履行献血救人的社会责任。11月20日,灵宝市农机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送出了一份充满生命力的礼物。

  • 灵宝市农机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履行献血救人的社会责任。11月20日,灵宝市农机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社会送出了一份充满生命力的礼物。

  • 灵宝市农机局为民服务解难题

    11月14日,灵宝市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俊剑,副局长吕华伟深入到西闫乡东吕店村督导黄花菜秸秆打捆回收作业。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