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卢氏县双槐树乡举行红色旅游启动仪式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双槐树乡红军驿站开业暨红色旅游正式启动,双槐树乡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双槐树乡红军驿站团队、当地及周边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该乡党委书记王锋在致辞中指出,双槐树乡党委尊重历史,建设红军驿站,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重温红色历史,再现红军长征形象,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激励后人牢固树立忠贞不渝的爱党爱国理想信念、历尽艰险的吃苦精神、坚韧不拔的斗争意志、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理念。红军驿站的建设和红色旅游的启动,将激励和教育各界群众和广大青少年牢记历史,为全乡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新的载体和平台。

双槐树乡红军驿站位于该乡西茄村红豆杉基地,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设置厨房、餐厅,培训大厅,高中档客房20余套,高低床150余张,可为200人提供就餐、住宿优质服务,该驿站系红色文化教育、写生培训、避暑度假、休闲康养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场所。

红军驿站的建设,不仅能把长征精神化作治愈当代青年畏难情绪的良药,重塑集体意识榜样,实现革命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又能带动西茄村及周边群众参与红色旅游发展,有效解决贫困群众就近就地就业问题,盘活村集体经济,拉动农副产品产业链条,为当地特色产品打造品牌,形成市场,促进双槐树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持续发展。

双槐树乡党委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铭记历史交付的重任,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谋复兴,把红军驿站和红色线路建设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日新月盛。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涧东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结会

    11 月 29 日,灵宝市涧东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结会,该区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涧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甲主持。

  •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开展2019年冬季义务植树活

    11月2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组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在南阳村开展2019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乡上下积极发展壮大陕州红梨,不断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 灵宝市朱阳镇2019年烤烟收购收官 收购资金9148.

    日前,灵宝市朱阳镇2019年烟叶收购工作历时61天圆满告罄,全镇累计投放收购资金9148.5万元,收购烟叶348万公斤,上等烟比例68.47%。在前期干旱、后期多雨的大灾之年,烟叶产值和上等烟比例超过预期目标,广大烟农仍获得较好收益。

  • 灵宝市农机局为民服务解难题

    11月14日,灵宝市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俊剑,副局长吕华伟深入到西闫乡东吕店村督导黄花菜秸秆打捆回收作业。

  • 灵宝市苏村乡:举办农销对接活动 爱心助力社会

    我是看了朋友圈别人转发的苏村“爱心助农”活动过来采摘的,果子质量好,没忍住一下摘了二、三十斤。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我们可以实地采摘天然好果,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贫困群众销售农产品、增加收入,一举多得。”市民王先生拿着手中沉甸甸的“战利品”说道。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