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国家电网三门峡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在行动

2017-09-28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IMKr7KSj..jpg.jpg

  国家电网三门峡供电公司文明志愿者积极参与“守护碧水蓝天——文明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图为该公司文明志愿者参加“洁城行动”。(三门峡日报通讯员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供电公司 电力雷锋 在行动 国家电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刮风下雨不用排队交电费了 汝州进入“扫码”交费时代

    “‘扫码’交费方便得很,今后刮风下雨我们再也不用排队了,很实用很欢迎。”5月4日上午,汝州市供电公司的“电力雷锋”来到汝州闹市区及学校附近宣传手机扫码交电费宣传活动,受到市民交口称赞。

  • 南阳供电公司:“电力雷锋”服务队助力“双创”

    为服务南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双创”大局,南阳公司团委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制定《国网南阳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志愿者活动方案》,分专业共组建12支“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长葛市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在行动

    3月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电力雷锋”服务队来到该市文化怡园广场,开展“清洁家园”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主动清理垃圾,并结合自身工作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推广微信缴费新模式,用实际行动传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 内乡供电公司:开展“电力雷锋”进社区活动

     3月3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内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内乡县衙社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掌上电力的使用方法,整理社区内外卫生,成为县衙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邓州市供电公司:电力雷锋上门检查保安全

    12月20日,邓州市供电公司电力雷锋班走进刘集镇杜营村“送医上门”,检查农村小作坊安全用电情况,及时消除存在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专项整治农村小作坊工作的一个缩影。

  • 唐河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在行动

    10月17日,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中国第三个扶贫日。唐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并于新春路繁华地段放置扶贫活动宣传展板,进一步推进扶贫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 邓州"三八"电力雷锋班获国家级殊荣

    3月5日上午,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邓州市电业局城区供电分局“三八”雷锋班,喜获“全国学雷锋示范点”殊荣。

  • 洛阳供电公司启动“电力雷锋 爱心传递” 微行动

    近日,河南省电力公司团委张红利书记为宜阳县香鹿山镇供电所“电力雷锋”志愿服务站揭牌,并为志愿者们赠送《电力雷锋好榜样》书籍,标志着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电力雷锋爱心传递”志愿服务微行动正式启动。

  • 助力精准扶贫 非公经济在行动

    月25日,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周口市浙江商会近一百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参会浙商纷纷表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市精准扶贫工作。

  • 助力精准扶贫 非公经济在行动

    9月25日,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周口市浙江商会近一百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参会浙商纷纷表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市精准扶贫工作。

  • 交警在行动 古城开封新增靓丽风景线

    9月17日,开封市尉氏县交警大队接到县局命令后,抽调交警、巡特警百余人前往开封市区的红洋楼、铁塔、宋门、土柏岗、柳园口派出所进行支援。

  • 交警在行动 古城开封新增靓丽风景线

    9月17日,开封市尉氏县交警大队接到县局命令后,抽调交警、巡特警百余人前往开封市区的红洋楼、铁塔、宋门、土柏岗、柳园口派出所进行支援。

  • 加强网络安全 中原银行在行动

    近日,为加强公众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风险防范技能,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 党员志愿服务 他们在行动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强公司第六项目部主要承担着二次供水设施施工和水箱清洗任务。该项目部党支部共有党员20名,几乎占去了职工人数的一半。

  • 整合新资源 践行新零售 驻马店超杰商贸有限公司在行动

    9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浙江商贸城亲情树三楼宾朋满座,迎来了来自驻马店及周边地区的272家商超代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