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一司机酒驾遇检查 倒车逃窜撞伤协警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看望慰问执勤中受伤的交警一中队协警黄龙江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陈明周 段华峰)12月15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建军、公安局政委卫振平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执勤中受伤的交警一中队协警黄龙江。

  12月14日晚20时许,渑池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郭代山带队在会盟路东段源海国际门前截停一辆黑色别克轿车,经酒精检测仪测试,驾驶人黄某涉嫌酒后驾驶。

  执勤交警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驾驶人黄某迅速关闭车窗,并拉倒档向后倒出十几米远后向西行驶。当时正值澧泉路三中下晚自习,路过学生紧急躲避。

  执勤交警迅速向西追赶,追至西200米老洛阳面馆附近时发现该车,驾驶人黄某看到交警后再次疯狂倒车,该路段10余名群众纷纷躲避。为避免路人受伤,执勤交警奋不顾身上前拦截,黄某不顾民警劝阻仍向后倒车,轮胎压过了协警黄龙江的左脚。

  汽车在撞倒了一辆摩托车,撞住一辆面包车后被别停熄火,黄某弃车向东边树丛里逃窜,被执勤交警拦截带回。15日上午,黄某涉嫌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 司机 酒驾 检查 倒车 逃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利荣到渑池法院督导工作

    12月8日,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利荣一行3人,到渑池县法院对执行局执行案件卷宗进行抽查,并对打击拒执罪工作进行督导。

  • 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12月7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 渑池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根据《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月5日下午,渑池县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果园派出所抓一名外地涉命案逃犯

    在汝州老家犯下命案,隐藏在渑池某养殖场打工一个多月,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其行踪已被当地派出所排查得知。12月1日早上,渑池县果园派出所民警将这名汝州籍命案逃犯赵某抓获归案,移交汝州警方。

  • 渑池关心重视法院队伍建设 职级待遇落实处

    渑池县法院将从优待警工作纳入年度考核指标,制订了具体措施,使之制度化、规范化,极大地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整体战斗力,有效解决了审判任务繁重与审判力量不足的矛盾,推动了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用工作实绩赢得县委县政府的认可,同时从争取解决干部队伍的职级待遇方面入手,实现从优待警。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