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五亩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孟会波 张腾飞) 日前,灵宝市五亩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决胜全年工作动员会。五亩乡班子成员,帮扶工作队,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乡直乡办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VHBgNIlo..png.png

五亩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决胜全年工作动员会

  五亩乡党委书记杜华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三门峡督查巡查组对灵宝市脱贫攻坚工作巡视问题反馈,安排部署了重度贫困人口识别、易地扶贫搬迁以及安全环保等当前重点工作。

  杜华卫要求,各村、各单位要通过不同形式、各种途径、各种平台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在思想上认真学习、精研细读、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在工作上知行合一,把握方向,远近结合,跟上节奏,加快转型创新发展。要盯紧全年党建经济重点工作目标,守好环保、安全和稳定三个底线,抓实脱贫攻坚、农业生产、项目建设、实事工程、党建五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认真谋划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杜华卫强调,一要有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要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拼搏进取的锐气,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引领科学发展的能力,建立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为发展尽心竭力、尽职尽责。 二要有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的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出谋划策、流汗出力;三要有高效运转的工作状态。要完善工作责任制,将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到人,具体到事,严格明确时间要求与进度,压力层层传递,工作环环相扣,办事雷厉风行。狠抓工作推进和落实,真正在实际工作中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成效。

  五亩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任晓飞结合全年目标和当前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式,她指出,全乡上下务必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落实责任、狠抓执行、奋力冲刺,切实抓好就脱贫攻坚、农业生产、安全稳定、财税、两险征缴等重点工作,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五亩乡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