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辅警力擒贩毒凶徒负伤 英勇行为获网友点赞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日前,三门峡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辅警张传奎在抓捕贩毒嫌疑人过程中,遭遇嫌疑人拒捕反抗,张传奎在与嫌疑人搏斗过程中,致使右手中指严重受伤,肌腱神经血管断裂。目前在三门峡市医院住院治疗。

DvZDyymf..png.png

看望慰问英勇负伤的辅警张传奎

  英勇负伤 辅警伤情牵动人心

  日前,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焦露阳在三门峡市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杨震,三门峡市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三门峡市医院亲切看望慰问在抓捕贩毒嫌疑人过程中英勇负伤的辅警张传奎。

  看望慰问过程中,焦露阳受三门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杰委托,向张传奎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对张传奎无私无畏、拼搏奉献、英勇制服的精神予以高度赞许;同时叮嘱三门峡市医院的医护人用最好的医师和诊疗手段,最大限度减轻患者伤痛、力争早日康复。张传奎及家人感谢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并当即表示:“我现在都想马上出院,立刻归队继续战斗!”

VwwiSgfL..png.png

住院接受治疗

  强忍剧痛 辅警力擒犯罪嫌疑人

  据悉,张传奎不顾发烧未退,带病坚守一线,并积极参与侦查和抓捕任务。他在与嫌疑人搏斗过程中已经受伤,仍然强忍剧痛与战友合力将犯罪嫌疑人制服擒获。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当时什么也没有想,这是我的职责。”

  据了解,张传奎毕业于洛阳警校,2016年元月通过辅警招录考试进入三门峡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工作。该合成作战中心是河南省第一家信息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该中心实时对接警情,并利用大数据资源、手段集成的优势为基层实战提供高效服务。

wUwJmxGg..jpg.jpg

躺在病床上的张传奎

  勇斗凶徒 辅警获网友点赞

  目前,张传奎病情平稳,手指进行了拆线,他告诉记者,希望能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

  张传奎勇斗嫌疑人的行为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赞扬。网友“彩虹”:现在舍身忘己的人越来越少,像张传奎这样的英雄应该大力宣传,号召大家向他学习,大力推广。网友“家和”:你是三门峡市人民的贴身卫士,盼望为人民负伤的勇士早日康复!网友“爱拼才会赢”:英勇战士,新时代的楷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辅警 力擒贩毒凶徒 英勇负伤 网友点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