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四个好”提质增效优环境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周建伟) 连日来,三门峡市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召开党组会议、管理层会议和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中心要求,一要学好“十九大”。要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中心组织集中学、每名干部自觉学,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

  二要打好“组合拳”。要以“群众少跑路、我们多服务、政务零距离”为宗旨,真用“加法”,补齐短板促提升,营造廉洁从政的政务环境;严用“减法”,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权力“减肥瘦身”;活用“乘法”,创新政务公开方式,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敢用“除法”,健全监督管理机制,筑牢廉政“篱笆”,用好“加减乘除”组合拳,为办事群众营造更为舒适、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

  三要唱好“服务戏”。要坚持秉承“行政服务永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真正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家的事,采用亲情服务、延时服务、引导服务、预约服务、贴心服务、绿色通道服务、全程代办服务、上门服务等服务模式,严格实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规范服务行为,通过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技能比武活动、月度红旗窗口、服务标兵、党员示范岗评比等活动,做到"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有效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四要做好“谋划文”。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行政服务工作全面发展的工作指南,与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科学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任务,探索抓好“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改革措施落地,充分发挥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优势,努力打造审批环节最优、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佳的“中心”,不断开创服务赶超发展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 四个好 提质增效 优环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环保局多措并举 实现行政审批工作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环保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高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汝州市环保局相继实施多项服务举措,为公民、法人等服务对象提供公开、规范和便捷的行政服务。

  • 淮滨法院扎实推进全市法院宣传舆情工作会议精神

    信阳市法院宣传舆情引导工作会议召开后,淮滨法院迅速行动,于9月5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建安区工商局提质增效树形象 勤学善做谋发展

    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业务素质、工作水平和适应新形势工作需要,从7月26日起建安区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在许昌电气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综合业务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 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至22日,省农信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市农信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当晚,该联社立即组织信贷从业人员120余人进行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这是今年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致力于信贷质量提升的一个缩影。

  • 禹州联社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22日,省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

  • 禹州联社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22日,省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

  •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

    为提升信贷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办贷效率,7月22日晚,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全辖各信用社主任、信贷会计、客户经理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

    7月22日晚,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全辖各信用社主任、信贷会计、客户经理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河南开展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活动

    记者日前从省工信委获悉,为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激发转型发展的活力,河南省将开展以企业创新管理为内容的“百家标杆、万家争先”活动,引领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面开展创新管理。

  • 河南开展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活动

    记者日前从省工信委获悉,为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激发转型发展的活力,河南省将开展以企业创新管理为内容的“百家标杆、万家争先”活动,引领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面开展创新管理。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