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坡头乡:免费体检为全乡干部职工健康“买单”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王小峰)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坡头乡组织机关全体职工、16个行政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免费参加体检,为全乡干部职工健康“买单”。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渑池县坡头乡党委、政府积极与坡头乡卫生院联系,确定详细的体检方案和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根据参加体检人员的实际情况,提前下发体检通知和注意事项,让干部职工自主选择体检时间,分批次安排参加体检,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

  此次体检分11项内科检查和9项辅助检查,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胸部X光片等多项检查。坡头乡机关将进一步完善全乡干部职工健康档案,为他们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建安全屏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坡头乡 免费体检 全乡干部职工 健康买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卫生事业大发展 撑起健康“保障伞”

    近日,在淅川县上集镇青龙村的送医下乡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群众把义诊台围得水泄不通, 医生们为贫困群众进行免费体检、提供医疗咨询。

  • 睢县卫生计生系统为退休干部发放免费体检卡

    为保障卫生计生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睢县卫计委保健局为309名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免费体检卡,在睢县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分批次进行体检,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

  • 金秋送爱:65岁老人免费体检

    马寨镇卫生院在今年8月30日至9月30日期间组织医务人员在卫生院大院开展对马寨镇辖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大型活动。

  • 平顶山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享受免费体检

    8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平顶山市部分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这种做法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了劳模精神,有利于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 西平博雅医院为焦庄乡敬老院老人免费体检

    8月5日上午,骄阳烈烈、热浪滚滚,西平博雅医院组织专家李桂花、护士长廉伟等10余名医护人员,携带着B超、心电图机等仪器及健康知识材料,冒着酷暑炎热走进焦庄乡敬老院,免费为70多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