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河南业余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落幕 三门峡队获亚军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范艳龙) 经过近6个月的精彩较量,11月11日,2017年河南省“体彩·巴迪瑞”杯(我爱足球)业余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在郑大体院运动场圆满落幕,三门峡中隆滨河湾足球队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亚军。

007iMdsA..png.png

精彩较量

  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服务中心、省足协、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业余足球冠军联赛,是河南省目前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最广的业余足球赛事。自今年5月28日开赛至今,已经在全省的16个地市进行了61场精彩纷呈的对决。按照赛制,联赛先划分成东部、西部、南部、北部4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前两名共8支队伍可以获得参加淘汰赛的资格。除冠军争夺战是一场定胜负外,其余淘汰赛均采用主客场两回合赛制。

  此次征战豫冠联赛三门峡尚属首次,三门峡市体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在经费、场地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训练和比赛中,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为球队鼓劲,给予全队极大的精神动力。比赛结束后,三门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孔辉应邀为冠亚军球队颁奖。

297F88eB..png.png

合影留念

  在本次比赛进程中,三门峡中隆足球队上下思想统一,教练组根据球队自身情况针对不同对手制定明确的技战术打法,队员执行有效。比赛场上奋勇拼搏,以出色的竞技表现和优良的比赛作风赢得了组委会、观众和对手的高度评价。三门峡中隆足球队虽然决赛负于对手,但仍被公认为是本次豫冠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亚军的荣誉也创造了三门峡足球历史的最好成绩。据悉,该市将获得有全国最高水平中超中甲球队参加的2018年中国足协杯的参赛资格,将在明年登上全国足球赛场展示三门峡的风采。

  三门峡中隆足球队队员丁帅表示,近年来举国上下掀起足球热潮,足球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环境。三门峡足协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体育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力推广校园足球发展,为青少年儿童培养足球爱好兴趣打好基础;组织夏季足球联赛,为业余爱好者交流竞技搭建平台;

  积极推广足球运动,弘扬体育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取得了丰硕成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广大足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都为三门峡市本次参加豫冠联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相信有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良好契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三门峡市足球运动的基础将更加牢固,发展前景将更加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业余足球 冠军联赛 三门峡队 获亚军 总决赛落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CCL英雄联盟高校冠军联赛在郑州举行

    . 5月20日下午,首届CCL英雄联盟高校冠军联赛(以下简称CCL)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举行。5月11日开始网上报名,已吸引上百名高校学生报名参赛。预计到5月31日,将吸引5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