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副市长李广庆带领验收组对焦村镇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进行初验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娇 张晓珊)11月21日,灵宝市副市长李广庆带领验收领导小组,对焦村镇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进行初验,焦村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杨娟等陪同。

sXXTzzn8..png.png

座谈会现场

  验收组一行首先在焦村镇政府召开初步验收座谈会,会议由灵宝市政府办副主任南小忠主持。会上,杨娟传达了《灵宝市焦村镇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工程竣工初验实施方案》。灵宝市国土资源局局长王建银强调了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要求专家组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工程设计要求和规范,把验收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做在平常;同时要求焦村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于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拿出有效措施,抓紧整改,保证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DeLeoklw..png.png

灵宝市副市长李广庆发言

  随后,李广庆就做好此次验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竣工验收是实施项目工程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工程质量的有效检验,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走过场”思想;二是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树立标准意识和质量意识,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验收标准,认真组织实施;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参与验收工作的专家及工作人员的管理,严格工作纪律,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按时保质完成验收工作。

0mcQqh9B..png.png

实地查看田间道路和渠道硬化工程

  座谈会后,李广庆一行到项目区内的东村村,实地查看了田间道路和渠道硬化工程,并要求焦村镇以及施工方、监理方共同协作,确保把项目工程建成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副市长 李广庆 验收组 焦村镇高标准农田 整治项目 初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司法厅检查验收组到汴开展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复评工作

    11月11日至13日,省司法厅考核组一行3人到开封市开展2017年度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复查复评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陪同检查。

  • 汝州市基层党建验收组观摩验收王寨乡基层党建工作

    10月20日,汝州市基层党建第五验收组一行8人到王寨乡,对该乡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进行验收观摩。观摩组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仔细检查了乡级党建资料,肯定了该乡党建工作的亮点,同时也对该乡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 省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 工作验收组莅许检查验收

    7月21日,省政协常委、农委主任,省深化国有工业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验收组莅临我市开展检查验收,并在禹州市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刘胜利陪同。

  •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验收组莅平检查验收

    7月20日,省政协常委、农委主任,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一验收组,对我市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 国家园林县城复查验收组到鲁山县检查指导工作

    6月13日,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带领国家园林县城复查验收组专家一行莅鲁,对鲁山县巩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还就科学规划、精细化管理、特色和精品打造、基础设施完善、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省园林单位验收组对汝州市政府机关创建工作检查验收

    8月3日上午,省园林单位验收组一行在南阳市园林局纪检书记谢克霞的带领下莅临汝州,对汝州市政府机关省级园林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汝州市政府机关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兆华及市政府办公室、市机关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中国针织服装名城”验收组莅临睢阳区考察评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7月9号,中国纺织联合会副会长陈树津、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李书勤等一行莅临睢阳区,就睢阳区申报“中国针织服装名城”进行实地考察评审,并召开评审会。市领导江文玉、刘明亮、睢阳区人民政府区长朱东亚等出席评审会。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