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男子合伙抢走学生现金手机 警方布控陆续抓获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成功打掉校园周边抢劫团伙,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11月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陕州区职高学生霍某报案,称其在学校后面被三名男子抢走现金120元和一部手机。

GDEXmyEM..png.png

抓获犯罪嫌疑人解某浩

  该案件发生后,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特召开会议,安排大队民警带领巡防队员加强对学校周边的巡逻密度和盘查力度,把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抢劫、抢夺、盗窃案件作为打击重点,集中优势警力全力攻坚,力争快侦快破。

mh8RmAwa..png.png

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

  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狄宇飞、何源缜密侦查,大量摸排、走访、盘查,终获得线索,于2017年11月16日晚,带领巡防队员将正在陕州区原店镇网吧上网的一名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解某浩抓获;11月21日上午在陕州区大营镇犯罪嫌疑人家中将嫌疑人杨某抓获;11月21日下午在陕州区原店镇某小区内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荆某抓获。

nu5HjEh2..png.png

抓获犯罪嫌疑人荆某

  三名犯罪嫌疑人对11月5日抢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大营派出所办案民警做进一步侦查审理。

  案件破获了,有力地确保了校园周边治安平稳和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为了杜绝此类案件的再次发生,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遭遇到非法侵害后都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男子 合伙抢走 学生现金手机 警方布控 陆续抓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男子骑共享单车碰瓷月入过万 两次碰同一人被识破

    近日,上海浦东警方捣毁利用共享单车“碰瓷”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澎湃新闻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骇人听闻!印尼三男子杀死大猩猩后竟切块食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印度尼西亚婆罗洲一间棕榈油种植园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 三名工人将误闯入园中的大猩猩残忍枪杀,而下一幕更是让人震惊他们将死后的大猩

  • 民权三男子驾考用“高科技”作弊里应外合被抓现行

    想考驾照,却又担心自己的汽车理论考试过不了关,试图通过“高科技”作弊投机取巧,日前,民权交警查获一起学员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汽车理论考试作弊的案件。

  • 三男子公交车内盗人钱财 被发现后持刀拒捕变抢劫

    古人云:三十而立,四十而惑。人到了这个年纪,本该是勤劳致富、业有所成,但付某却伙同周某、李某二人萌生了别样的“发财之道”——在路过的公交车上盗窃。岂料,三人刚刚得手就被事主发现,可三人非但没有束手就擒,反而以暴力相威胁抗拒抓捕。结果,一起盗窃案就此转化为抢劫案。

  • 讨要债务非法拘禁 南阳三男子均获徒刑

    虽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在讨债过程中切不可采取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或其他暴力手段,否则如果构成犯罪的,将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