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环保厅污染源普查办调研三门峡市陕州区污染源普查工作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杰 张丽丽) 为贯彻落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日前,河南省环保厅污染源普查办副主任王洪珍一行3人,在三门峡市污染源普查办主任焦建中的陪同下,对陕州区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此次调研重点主要为普查机构设立、人员配备、前期筹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深入了解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后,对陕州区在污染源普查工作中能够结合实际,结合方案又配套设置综合协调组、监测技术组、普查宣传组、现场调查组、技术审核组、数据录入组等专项工作组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王洪珍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污染源普查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二是要加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三是要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查宣传活动,为明年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圆满完成污染源普查打好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yxwsmx@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98-235022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环保厅 污染源普查办 调研 陕州区 污染源普查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保厅公布8月份生态补偿清单 信阳得补217.5万元

    9月2日,省环保厅公布了全省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的支偿、得补情况:生态补偿金共支偿1906.1万元,得补1614万元。其中,支偿金额最多的是洛阳市,共475万元;得补金额最多的是信阳市,共217.5万元。

  • 河南省环保厅公布全省8月份生态补偿清单

    9月2日,省环保厅公布了全省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的支偿、得补情况:生态补偿金共支偿1906.1万元,得补1614万元。

  • 汝州市新增4个省级生态乡镇7个省级生态村

    近日,河南省环保厅下发了《关于命名2016年省级生态乡镇和省级生态村的决定》(豫环文〔2016〕432号)文件,汝州市的王寨乡、纸坊镇、米庙镇、陵头镇被命名为省级生态乡镇;王寨乡唐村,温泉镇朱寨村,临汝镇彦张村、临东村,纸坊镇东赵庄村、韩楼村,寄料镇桑树坪村被命名为省级生态村。

  • 省环保厅考核淅川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工作

    考核组通过查资料、听汇报、核数据等方式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水质、大气环境质量、生态工程建设、重点污染源治理等各项考核指标以及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 河南省环保厅第六督导组到汝州督导交办件落实情况

    8月17日,河南省环保厅第六督导组来到汝州,对汝州市落实上级交办件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在认真听取环保局等相关单位的汇报后,对一些企业进行了实地抽查。

  • 市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韩庄镇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11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等一行到韩庄镇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县委书记彭宾昌、政法委书记成文科等陪同调研。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赴县检察院调研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29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等一行来到确山县检察院,就做好县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 公安部宣讲团到兰考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11月28日,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华敬锋、田雪梅、刘杰辉一行在河南省省公安厅领导陪同下来到兰考县公安局,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并与民警进行座谈交流。

  • 王小平到孟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和百城提质工作

    为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掌握基层真实发展情况,在全市掀起大兴调研之风。当日上午,王小平先后来到槐树乡源沟村和岩山村,深入了解两村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贫困户秦教通、吴麦城家中,王小平详细询问了家中病人康复、低保补助、收入来源等情况。

  • 汝州市第二联合督查验收组调研督导钟楼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11月28日,汝州市委组织部第二联合督查验收组到钟楼街道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该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建议等逐一进行了发言。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