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王铁创到故县镇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郭冠茹 张凯华)12月7日,三门峡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王铁创,副主席郭绍、庞述生、李艺凡、候俊杰到灵宝市故县镇调研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老年体育工作。灵宝市老年体工委秘书长伍国汉,故县镇党委书记索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晓波,副主任科员段广龙陪同。

qqgussYQ..png.png

王铁创一行到故县镇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首先,王铁创一行到故县镇安家底村村部,听取了该镇村老年体育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致富能人李现民投资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

  随后,王铁创一行来到安家底村一组文体活动广场、篮球场、健身场地、娱乐室、健身步道、祈福长寿亭实地查看和了解老年人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各种设施建设情况。王铁创对故县镇积极发展老年体育设施建设,关注和活跃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了解到故县镇安家底村党支部副书记李现民致富后不忘集体和乡亲,热心老年体育事业,个人捐资53万元用于老年体育健身及老年体育活动的事迹后,王铁创对故县镇在鼓励致富能人投资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了称赞。

u4CxbLcs..png.png

了解老年人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各种设施建设情况

  最后,王铁创指出,镇村都要关心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切实保障老年人身心健康,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注重资源有机配置,引导更多社会资金参与到老年人体育工作中来,建设一批功能齐全、便捷实用的场地设施;要不断探索老年体育工作的新做法、新办法、新特色,带动全镇老年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提高服务质量,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 王铁创 故县镇 调研 老年体育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