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自然生态摄影与自然生态保护座谈会在三门峡召开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8fmkOz2N..jpg.jpg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12月12日,自然生态摄影与自然生态保护座谈会在三门峡市召开。中国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郑更生,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出席座谈会,中国摄影出版社社长赵迎新主持会议。

  郑更生、刘鲁豫分别致辞。郑更生指出,当今中国涌现了一批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摄影家,他们倾心投入自然生态摄影,在保护自然生态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摄影家和专家就加强生态摄影者的职业素质、道德关怀等进行深入探讨。刘鲁豫表示,座谈会在三门峡召开,是对河南省、三门峡市文化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把河南省文化高地建设提升到新高度。

  牛兰英介绍了三门峡市情,她指出,希望越来越多的摄影家来到三门峡采风,用胶片记录“自然生态之美”,用图像展示“和谐共生成果”,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促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具体实践,努力推动三门峡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zXubfT15..jpg.jpg

与会专家、领导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国内外生态环境保护研究领域知名摄影家、专家近20余人,围绕自然生态摄影与自然生态保护座谈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然生态摄影 自然生态保护 座谈会 三门峡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