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违法倾倒强硫酸被三门峡警方拘留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佳娜)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但总有一些人为了个人的蝇头私利,以身试法,破坏环境,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2017年12月21日,经过深入的调查取证,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将违法倾倒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人张某依法行政拘留,取得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打击环境违法工作的又一胜利。

2017年8月19日,张某与他人驾驶槽罐车从济源市向山西运送强硫酸,准备在山西省境内走高速公路,但其所驾驶的车辆超过了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规定的载重。为了能上高速公路,当晚20时许,在通过三门峡市湖滨区快速通道某路段时,为减轻车重,张某等人在未采取任何处理措施的情况下将车辆所载的部分工业强硫酸排入快速通道旁的排水渠内,直接造成水土污染。该事件发生后,很快便被三门峡市环保部门发现并移交东城分局办理。东城分局高度重视,由治安管理大队一中队长刘楠带队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经过深入不懈的努力,最终将违法事实调查清楚,并于12月21日将违法行为人之一张某抓获。

张某到案后,对其伙同他人非法倾倒危险物质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违法倾倒 三门峡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一男子流窜多地盗窃手机被汝阳警方抓获

    从一起发生在超市的手机被盗案件入手,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民警经过半年多时间紧张、有序的侦查,破获一起流窜于集市、商场超市系列盗窃手机案,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 男子饭后起贼心 撬锁偷电车被罚

    凌晨1点在小饭馆吃完饭后看见路旁道牙停放一辆电动车,当即顺手牵羊撬锁盗走。近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郑某单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 因一万元阻碍执法险被拘 男子羁押室内立即还款

    2014年,韩某因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向宋某借款10000元,并以房屋作抵押,借款到期后韩某以各种理由推脱还款,宋某将韩某诉至新乡县人民法院,要求其偿还欠款,法院依法审理后支持宋某诉请。

  • 男子欠1200元被拘传 立即还款

    赵某为开办砖厂所用,分六次在张某处赊取柴油、机油等油款共计1200元,张某催要无果后将赵某诉至新乡县人民法院。经审理,法院判令赵某归还所欠油款1200元。

  • 拘留威慑 男子主动还清本息欠款

    2014年,张某甲陆续购买张某乙的彩钢,期间张某甲支付了部分货款,剩余84000元货款未还,张某乙多次催要,张某甲坚决拒付。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