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义矿业:传递十九大“好声音”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晓燕)“我要和大家一起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利用好“书记讲党课”这个平台,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把十九大声音传递到基层、到一线。”12月29日,义煤集团新义矿业党委书记张新科在做“十九大专题辅导党课”时称。

当天下午3点30分,该矿机关六楼会议室已座无虚席,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这次宣讲会。党课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希望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打好深化改革、减亏增盈、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上来,不断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后,采煤一队党支部书记李铁创深有感触的说:“这次学习让我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判断、新思想、新战略举措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今后我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是实际工作中,搞好安全生产,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生产一线落地生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是也是一名青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坚持手抄十九大,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岗位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抽探队青年党员李金鹏坚定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义 矿业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