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酒醉雪夜露宿街头 陕州区民警护送回家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1月7日晚,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原店派出所接到路人报警电话称:“西站夜市广场对面麻花店门口有一男子躺在路边,不能动弹”,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KLIKUXFZ..jpg.jpg

  “醉鬼”雪夜露宿街头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人醉酒,已喝的动弹不得,经民警多方联系查询发现该人系下午一起警情的当事人,民警将其扶起来靠墙,民警与该醉酒男子对话,该醉的厉害没有说清自己住在哪里,却在不停辱骂民警,说自己不需要帮助,经耐心劝说该人情绪逐渐稳定,看其只是醉酒,民警立马拨打下午存在手机里的男子女婿的手机号,联系上其女婿后,经20分钟的等待,家属终于到来,民警与家属合力将醉酒男子抬上车,看其安全离开后,民警继续前往原店菜市场处理新的警情。

7CM5aN9L..jpg.jpg

  民警护送回家

  在此民警提醒大家,饮酒要适量,过度饮酒不仅损害自身健康,还有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酒醉 陕州区 民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